The Lord is my Shepherd –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(CHINESE, TRADITIONAL: Si Gao Version Bible – Catholic)

CHINESE, TRADITIONAL: Si Gao Version Bible – Catholic

Psalms (聖詠集) 23

1 上主是我的牧者,我實在一無所缺。

2 他使我臥在青綠的草場,又領我走進幽靜的水旁,

3 還使我的心靈得到舒暢。他為了自己名號的原由,領我踏上了正義的坦途。

4 縱使我應走過陰森的幽谷,我不怕凶險,因你與我同在。你的牧杖和短棒,是我的安慰舒暢。

5 在我對頭面前,你為我擺設了筵席;在我的頭上傅油,使我的杯爵滿溢。

6 在我一生歲月裡,幸福與慈愛常隨不離:我將住在上主的殿裡,直至悠遠的時日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