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ruit of the Spirit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Galatians (加拉太書) 5:22-23

22 聖 靈 所 結 的 果 子 , 就 是 仁 愛 、 喜 樂 、 和 平 、 忍 耐 、 恩 慈 、 良 善 、 信 實 、

23 溫 柔 、 節 制 。 這 樣 的 事 沒 有 律 法 禁 止 。

The Armor of God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Ephesians (以弗所書) 6:10-18

10 我 還 有 末 了 的 話 : 你 們 要 靠 著 主 , 倚 賴 他 的 大 能 大 力 作 剛 強 的 人 。

11 要 穿 戴 神 所 賜 的 全 副 軍 裝 , 就 能 抵 擋 魔 鬼 的 詭 計 。

12 因 我 們 並 不 是 與 屬 血 氣 的 爭 戰 ( 原 文 作 摔 跤 ; 下 同 ) , 乃 是 與 那 些 執 政 的 、 掌 權 的 、 管 轄 這 幽 暗 世 界 的 , 以 及 天 空 屬 靈 氣 的 惡 魔 爭 戰 。

13 所 以 , 要 拿 起 神 所 賜 的 全 副 軍 裝 , 好 在 磨 難 的 日 子 抵 擋 仇 敵 , 並 且 成 就 了 一 切 , 還 能 站 立 得 住 。

14 所 以 要 站 穩 了 , 用 真 理 當 作 帶 子 束 腰 , 用 公 義 當 作 護 心 鏡 遮 胸 ,

15 又 用 平 安 的 福 音 當 作 預 備 走 路 的 鞋 穿 在 腳 上 。

16 此 外 , 又 拿 著 信 德 當 作 籐 牌 , 可 以 滅 盡 那 惡 者 一 切 的 火 箭 ;

17 並 戴 上 救 恩 的 頭 盔 , 拿 著 聖 靈 的 寶 劍 , 就 是 神 的 道 ;

18 靠 著 聖 靈 , 隨 時 多 方 禱 告 祈 求 ; 並 要 在 此 儆 醒 不 倦 , 為 眾 聖 徒 祈 求 ,

The Lord is my Shepherd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Psalms (诗篇) 23

1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, 我 必 不 致 缺 乏 。

2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, 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。

3 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 , 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。

4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, 也 不 怕 遭 害 ,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; 你 的 杖 , 你 的 竿 , 都 安 慰 我 。

5 在 我 敵 人 面 前 ,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;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,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。

6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;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, 直 到 永 遠 。

God’s Love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John (约翰福音) 3:16

16 「 神 愛 世 人 , 甚 至 將 他 的 獨 生 子 賜 給 他 們 ,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, 不 至 滅 亡 , 反 得 永 生 。

The Beatitudes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Matthew (馬太福音) 5:3-12

3 虛 心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天 國 是 他 們 的 。

4 哀 慟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安 慰 。

5 溫 柔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他 們 必 承 受 地 土 。

6 飢 渴 慕 義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飽 足 。

7 憐 恤 人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他 們 必 蒙 憐 恤 。

8 清 心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見 神 。

9 使 人 和 睦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他 們 必 稱 為 神 的 兒 子 。

10 為 義 受 逼 迫 的 人 有 福 了 ! 因 為 天 國 是 他 們 的 。

11 人 若 因 我 辱 罵 你 們 , 逼 迫 你 們 , 捏 造 各 樣 壞 話 毀 謗 你 們 , 你 們 就 有 福 了 !

12 應 當 歡 喜 快 樂 , 因 為 你 們 在 天 上 的 賞 賜 是 大 的 。 在 你 們 以 前 的 先 知 , 人 也 是 這 樣 逼 迫 他 們 。

The Ten Commandments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Exodus (出埃及记) 20:3-17

3 除 了 我 以 外 , 你 不 可 有 別 的 神 。

4 不 可 為 自 己 雕 刻 偶 像 , 也 不 可 做 甚 麼 形 像 彷 彿 上 天 、 下 地 , 和 地 底 下 、 水 中 的 百 物 。

5 不 可 跪 拜 那 些 像 , 也 不 可 事 奉 他 , 因 為 我 耶 和 華 ─ 你 的 神 是 忌 邪 的 神 。 恨 我 的 , 我 必 追 討 他 的 罪 , 自 父 及 子 , 直 到 三 四 代 ;

6 愛 我 、 守 我 誡 命 的 , 我 必 向 他 們 發 慈 愛 , 直 到 千 代 。

7 不 可 妄 稱 耶 和 華 ─ 你 神 的 名 ; 因 為 妄 稱 耶 和 華 名 的 , 耶 和 華 必 不 以 他 為 無 罪 。

8 當 記 念 安 息 日 , 守 為 聖 日 。

9 六 日 要 勞 碌 做 你 一 切 的 工 ,

10 但 第 七 日 是 向 耶 和 華 ─ 你 神 當 守 的 安 息 日 。 這 一 日 你 和 你 的 兒 女 、 僕 婢 、 牲 畜 , 並 你 城 裡 寄 居 的 客 旅 , 無 論 何 工 都 不 可 做 ;

11 因 為 六 日 之 內 , 耶 和 華 造 天 、 地 、 海 , 和 其 中 的 萬 物 , 第 七 日 便 安 息 , 所 以 耶 和 華 賜 福 與 安 息 日 , 定 為 聖 日 。

12 當 孝 敬 父 母 , 使 你 的 日 子 在 耶 和 華 ─ 你 神 所 賜 你 的 地 上 得 以 長 久 。

13 不 可 殺 人 。

14 不 可 姦 淫 。

15 不 可 偷 盜 。

16 不 可 作 假 見 證 陷 害 人 。

17 不 可 貪 戀 人 的 房 屋 ; 也 不 可 貪 戀 人 的 妻 子 、 僕 婢 、 牛 驢 , 並 他 一 切 所 有 的 。

The Lord’s Prayer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Traditional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Traditional

Matthew (馬太福音) 6:9-13

9 所 以 , 你 們 禱 告 要 這 樣 說 : 我 們 在 天 上 的 父 : 願 人 都 尊 你 的 名 為 聖 。

10 願 你 的 國 降 臨 ; 願 你 的 旨 意 行 在 地 上 , 如 同 行 在 天 上 。

11 我 們 日 用 的 飲 食 , 今 日 賜 給 我 們 。

12 免 我 們 的 債 , 如 同 我 們 免 了 人 的 債 。

13 不 叫 我 們 遇 見 試 探 ; 救 我 們 脫 離 兇 惡 ( 或 作 : 脫 離 惡 者 ) 。 因 為 國 度 、 權 柄 、 榮 耀 , 全 是 你 的 , 直 到 永 遠 。 阿 們 ( 有 古 卷 沒 有 因 為 … … 阿 們 等 字 ) !

The Fruit of the Spirit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Simplified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Simplified

Galatians (加拉太書) 5:22-23

22 圣 灵 所 结 的 果 子 , 就 是 仁 爱 、 喜 乐 、 和 平 、 忍 耐 、 恩 慈 、 良 善 、 信 实 、

23 温 柔 、 节 制 。 这 样 的 事 没 有 律 法 禁 止 。

The Armor of God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Simplified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Simplified

Ephesians (以弗所書) 6:10-18

10 我 还 有 末 了 的 话 : 你 们 要 靠 着 主 , 倚 赖 他 的 大 能 大 力 作 刚 强 的 人 。

11 要 穿 戴 神 所 赐 的 全 副 军 装 , 就 能 抵 挡 魔 鬼 的 诡 计 。

12 因 我 们 并 不 是 与 属 血 气 的 争 战 ( 原 文 作 摔 跤 ; 下 同 ) , 乃 是 与 那 些 执 政 的 、 掌 权 的 、 管 辖 这 幽 暗 世 界 的 , 以 及 天 空 属 灵 气 的 恶 魔 争 战 。

13 所 以 , 要 拿 起 神 所 赐 的 全 副 军 装 , 好 在 磨 难 的 日 子 抵 挡 仇 敌 , 并 且 成 就 了 一 切 , 还 能 站 立 得 住 。

14 所 以 要 站 稳 了 , 用 真 理 当 作 带 子 束 腰 , 用 公 义 当 作 护 心 镜 遮 胸 ,

15 又 用 平 安 的 福 音 当 作 预 备 走 路 的 鞋 穿 在 脚 上 。

16  此 外 , 又 拿 着 信 德 当 作 ? 牌 , 可 以 灭 尽 那 恶 者 一 切 的 火 箭 ;

17 并 戴 上 救 恩 的 头 盔 , 拿 着 圣 灵 的 宝 剑 , 就 是 神 的 道 ;

18 靠 着 圣 灵 , 随 时 多 方 祷 告 祈 求 ; 并 要 在 此 儆 醒 不 倦 , 为 众 圣 徒 祈 求 ,

The Lord is my Shepherd (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 Simplified)

CHINESE, CANTONESE – 粤语: Union Version Bible – Simplified

Psalms (诗篇) 23

1 耶 和 华 是 我 的 牧 者 , 我 必 不 致 缺 乏 。

2 他 使 我 躺 卧 在 青 草 地 上 , 领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边 。

3 他 使 我 的 灵 魂 苏 醒 , 为 自 己 的 名 引 导 我 走 义 路 。

4 我 虽 然 行 过 死 荫 的 幽 谷 , 也 不 怕 遭 害 , 因 为 你 与 我 同 在 ; 你 的 杖 , 你 的 竿 , 都 安 慰 我 。

5 在 我 敌 人 面 前 , 你 为 我 摆 设 筵 席 ;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头 , 使 我 的 福 杯 满 溢 。

6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爱 随 着 我 ;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华 的 殿 中 , 直 到 永 远 。